close

FullSizeRender 18.jpg

先前在雜誌上有看過Fika Fika的報導,嗜咖啡友人也向我推薦這間咖啡廳。之後去了伊通門市幾次,我都是點拿鐵,咖啡十分順口和我在美國喝的咖啡可以媲美。隨行的友人不喝咖啡所以點鮮奶茶,也很推薦。

但大多時候台灣太多咖啡廳的質量比不上他們的價錢啊Orz。看到菜單上咖啡的價錢,都會讓我覺得在台灣喝咖啡是一種奢侈啊!Fika Fika是我覺得目前在台北喝到比較對我胃口的咖啡。後來知道Fika Fika在內湖有開新的門市,還可以看到他們自己烘培豆子的工作室。但礙於內湖太遙遠,遲遲未動身。剛好有一天到附近辦事,我就順道過去。

FullSizeRender 19.jpg

牌子上面還寫著試營運呢😊。其實離捷運站有段距離,大概會走個10-15分鐘吧。附近有商辦也有住宅區。

到的時候約11點多,加我大概只有兩組吧,店裡面滿安靜的。一開門進去,店員很熱情的招呼我。找好位子把東西放下去之後,就到櫃檯點了一杯熱拿鐵。

FullSizeRender 17.jpg

等咖啡時候環顧四周,比起伊通門市,內湖二店的空間大很多,且採光十分明亮。有插座的地方跟伊通門市一樣,只有提供一排座位(沒有靠背的椅子QQ)。

有個角落是烘咖啡豆的地方,去的時候剛好沒有在烘。

FullSizeRender 16.jpg

FullSizeRender 20.jpg

座位其實算多,有沙發區、桌子、高腳椅區。

FullSizeRender 14.jpg

拿鐵。入口不澀不苦,牛奶和咖啡融為一體。

不過,相較於國外,台灣的牛奶比較濃,咖啡很容易喝幾口就飽了。

FullSizeRender 15.jpg

中午時間一到,其實人潮就跟來了。店裡面也有提供一些輕食。

 

不過Fika Fika廁所滿先進的....水龍頭是用Dyson,一開始想說Dyson不是都是烘手的嗎?怎麼會有三個頭...然後擺在這邊。

後來才看到原來是在正中間洗完手,兩側就可以烘乾了。長知識了我~

 

店家資訊:

伊通門市:台北市伊通街33號一樓     電話:02 2507 0633 

時間:8am - 9pm/ 星期一 10am - 9pm 

----

陽光門市: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21巷40號   

電話:02 2656 0133 

時間:10am-6pm 星期一休

 

arrow
arrow

    狸貓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